17.5.20

时间表

话说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表。

有的人,年纪轻轻就成了总裁,过着胜利者生活。
有的人,到了不惑之年还是无所事事。
有的人,活到本该悠悠过活的岁数才发奋工作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表。

生活不会忽然之间有改变,除了意外。
很多改变都是默默转换的。

他年纪轻轻成了总裁,或许是因为他很早开始把一天当两天的使用,
当同年的朋友在开黑打怪的时候,他默默耕耘,学习生意之道。

他不惑之年还是无所事事,那或许是他个人选择,
把每一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,快乐地、欢愉地过。

他白发苍苍才发奋图强,或许是哪一天他从一个人、一件事上
得到了启发,发现年龄只是数字,发奋图强不是年轻人的专利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表。

我也是默默的走在自己的时间道上,默默的耕耘着,
哪一天我准备好了就会在你们面前发光发热,
但请记得,我不是忽然之间的,是一直以来默默的努力着,
努力着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好。

但,我走上山顶不是为了让世界看见我,
而是为了让我看见世界。
我希望能走到巨人得肩膀上看世界,
看看是不是如世人所说得那么.... 

美好、
险恶、
惊险、
温暖.... 

我们都有属于自己得时间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 what's in your mi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