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20

十年

十年没见了,你过得好吗?

我想,这是我们见面得第一句话吧?
我梦见了你,还有我们都认识的人。

但情景不一样了,连梦里的我,也会说一句:
我已经不再是那样的我了。

是的,时间过了,人也变了。
还有什么不变的吗?

关系不变。

十年

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
我們還是一樣
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
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
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
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
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
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

十年前唱的歌都忘了,
十年后就哼陈奕迅的《十年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 what's in your mi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