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20

幸运

试过生活变得一团糟吗?
工作不顺,感情冷淡,连家里也不和睦吗?

多么的想生活里有一个“删除”键,
可以删除那些不愉快。

或,给我一个“重置”键,
按键后,就可以重来。

我明白这是妄想。
深知生活要变得更好需要改变。
改变自己,改变心情。

欣慰的是,以上的是十多年前的我。
我走出来了。
不容易,一点都不容易。 

是一步一步,慢慢走出来的。
我的美好生活,背后也是血泪。
不要把别人的美好生活看成是一种“幸运”,
因为每个人的幸运都是努力换回来的。

有时候狗血的事情会发生,而且是一而再的发生,
但那不是你颓废的理由。

放弃不是一种选择,如同你无法选择幸运。
你只能选择努力,再努力。
不需要和别人一样,相反的,你需要和别人不一样。

那才能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幸运。
祝你,幸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 what's in your mi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