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20

梦见了一位许久不见的“朋友”。


“朋友” 是因为现在是陌路人,曾经我以为的友谊其实也只是她博取同情的手段。一文不值的友谊。


梦醒后我想起了那些晚上,我两坐在沙发上聊着心,她诉说着那些痛苦的过往。说着说着,流泪了。年轻不懂事的我,居然心疼了,紧握着她的手告诉她她不再是一个人,不再孤独面对。我对她照顾有加。


后来,在其他人口中陆陆续续听到许多个不同版本的故事,才惊觉自己的同情心被利用了。心像被挖了一个洞,空荡荡的,仿佛听到了里面传来她的笑声,笑我天真,说我傻蛋。


可恶的是,多年后的这个梦里,她居然想故技重施。我不上当,却还是不小心的被盗取了所有的信用卡,连超市会员卡她也没放过呢!


不知道为何忽然梦见她,只知道现在的我不再那么轻易相信别人了。果然,成年人都不容易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 what's in your mi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