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.21

梦见

 “我又梦见他们了” 你不经意的说到。


但我听出了其中的心酸。“梦见什么了?”我问到,虽然我不想知道,但感觉上你需要这个问题。


“他们在一起了,卿卿我我的,好似我不存在一样!”你语气中透露着一点恨意。


“你确实不存在于他们的世界啊!”我无情的说到。你也认同的点点头,然后把头低下,像是要把头埋进胸口。我猜你流泪了。


“...” 你沉默着,但我听见眼泪滴在地上的声音。


“其实,梦境和现实通常是调转的,或许现实中,他们没有在一起。”我安慰到。或许你也听出了我的谎言, 你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
对啊!对于离我们而去的人,我们还有什么好说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 what's in your mind.